芹菜满地

迈克尔杰克逊,南派三叔盗笔徐磊粉,陈伟霆,吴邪,吴京,斯内普教授,黑瞎子,神秘博士,邪恶力量,腐,杂食

呼!!!


AppleCat:

哈喽是我眼熟我吗(๑´ㅂ`๑)首先我是话唠(。)


优酷凡先生家的站子饭拍 ☞ 150315 快乐大本营 吴亦凡与陈伟霆壁咚 ☜以及优酷野生饭拍君☞【饭拍】陈伟霆吴亦凡快本互相壁咚 ☜  今天结合这两个视频给大家说一点点细节。


壁咚不用说相信大家看过很多次了,这次要说的是,壁咚之前的。


这里是各种男女搭配壁咚之后主持人提出的“兄弟咚”,下面粉丝大喊“陈伟霆”大喊“吴亦凡”,然后娜姐就像第一个视频一开始说的那样“那就陈伟霆和吴亦凡吧”。


注意看凡先生表情,有点惊诧的笑了一下,然后用手来回指了一下自己和婷婷,自觉的站到壁咚板的前面一直笑笑笑。凡先生真的,我说真的他应该是觉得有趣还是怎样反正挺兴奋的……然后应该是和婷婷对视了一下,第13秒的时候凡先生双手做了“快来啊”的动作……这动作有点不够高冷啊凡先生……然后凡先生做完这个动作自己都笑了╮(╯▽╰)╭


这里要说到第二个视频,是全景,视频一开始就是对视以后凡先生站在壁咚板前面做“来啊”的动作,这里看图,我截了凡等对视和凡先生的动作。然后可以看见婷婷有点难为情(害羞?)的样子,凡先生直接哈哈哈的笑弯了腰╮(╯▽╰)╭


后面就是壁咚了嘿嘿嘿嘿嘿嘿( •̀∀•́ )婷婷看起来一点都不害羞还反攻(x)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๑´ㅂ`๑)翻了下优酷发现有6个不同角度凡等壁咚的视频╮(╯▽╰)╭


快本之前俩人真的没什么交集,至少明面上只有春晚彩排和应用宝代言合作。实际上应用宝广告也是分开拍后期剪辑的。所以他们一碰到一起居然能玩的这么开,有一点不能理解。毕竟婷婷和另外两个人是为了宣传电视剧才上的快本,结果婷婷反而和另两位互动比较少。好像快本录制的时候两个人还在湖南卫视总部找了块地方打篮球去了(๑• . •๑)


还有我是广东人在上一次vogue内场视频分析已经说过了,快本的时候他们应该还是用普通话交流,我认为。嘴型不像是粤语。所以感谢爵迹感谢郭爸爸吧,应该就是那时候熟络起来,开始用粤语交流一起打篮球一起工作。变成好兄弟以后才有了后面的《bad girl》mv合作和生日会视频录制庆生。不然你翻一下婷婷的微博,他很少祝人生日快乐更别说录视频了。以及最近凡先生还送了婷婷他自己设计的鞋子和帽子嘿嘿嘿嘿嘿嘿(๑´ㅂ`๑)


这里再给大家说个视频好了应该很多人看过了。优酷☞ 快本吴亦凡陈伟霆互动合集 ☜ 很甜很甜很甜。我觉得vogue内场视频和这个互动合集视频是我们圈的镇圈之宝…………


最后希望能有战友帮忙在评论贴一下视频地址标注“第一个视频”和“第二个视频”和“互动合集”,因为是爪机码字找地址有一点不方便(ಥ_ಥ)


一点点小细节,因为我是细节控,是个有一点点糖都会很开心的人,自己觉得很甜所以告诉给大家听,吃完糖就睡觉觉吧,骨奶啦(。・ω・。)ノ♡


评论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