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满地

迈克尔杰克逊,南派三叔盗笔徐磊粉,陈伟霆,吴邪,吴京,斯内普教授,黑瞎子,神秘博士,邪恶力量,腐,杂食

领路人(4-6)

 

我发誓我真的跟他不熟。

 

他在我面前,整个人都跟我那模糊的记忆里的人不太一样。

 

他比我高很多,但是因为极其消瘦而没有压迫我的感觉。反倒是我走在他身边有种想要搀扶住他的冲动,担心他这轻飘飘的灵魂被一阵清风就可以吹跑了。我想起我在现世时偶尔在电视上看见的他,似乎没有消瘦成这样子,他现世生命的最后这些日子里,到底经历了什么……?

 

“隐世大门每49天打开一次,所以在此之前,我必须调查你有没有作奸犯科啦,有没有犯罪记录啦,有没有坑蒙拐骗啦……”我在手中的本子上画着圈圈,边漂浮边滔滔不绝的说着。

 

“难道我就不能做一点好事么?”他突然无奈的打断我,嘴角晕染到眼底有了丝丝笑意。

 

我抬起头看着他那突然发光般的面容,从来没想过一个大叔的笑容会如此令人动容。即便这个笑很浅很浅,也让人瞬时觉得温暖呢……

 

“呵呵,我还没有念完嘛!还有啊,我要调查有多少个人为你哭泣,你做了多少好事啊,有什么荣誉啊……你要知道啊,以前我接过一些任务的人里面,他死了以后他的同事和竞争对手都在开香槟庆祝呢,还有一些人的家人呢,马上就开始争遗产了,根本来不及哭就开始吵了……还有一些人啊,是孤儿,根本没有人为他们哭泣……”我又开始眉飞色舞的说着,他在一旁静静的听着,和我一起飘出了医院,尽管他对医院里面的亲人有再多的不舍,也必须跟着我走——因为这关系到我会不会在本子上给他画一个红叉叉,然后他去B区的可能性就会增大。

 

“呐,刚刚我已经看到了你的母亲在为你哭泣了,还有医院里的很多人,可以给你加上……”我的话没有说完,看着在我眼前的情景,才呆呆的说出了最后几个字。“很多分……”

 

我开始怀疑我这个调查的意义——当我们俩漂浮在医院门口,我看到外面被他的歌迷包围住的时候,忍不住吞了吞口水——我突然意识到,对这个名人的调查工作是非常繁琐厚重的,恐怕要持续一段时间了——跟他有关联的人太多太多了!!

 

“呃……这些人,每个人给我加一分吗?”他凑过来,有些小孩子的顽皮的狡黠的笑了。

 

我看着面前成千上万的歌迷聚在一起哭泣着,祷告着,歌唱着,舞蹈着,笑着流泪,互相安慰……大街上到处都是他的画像,他的海报,他的专辑,他的音乐在大街小巷里热情的咆哮着,充斥了整个世界……

 

我听着这些熟悉的旋律,才发觉我其实听过他的很多歌,只不过我不知道是他唱的罢了。

 

“原来you are notalone是你唱的啊……”我转头看着他,发现他本来已经干透的泪水竟然又再次的出现在了眼里。晶莹剔透的泪水顺着他的面颊流下,他看着眼前的一切,痛苦的用手捂住了眼睛,微不可闻的声音透过指缝传到我耳力:“我美丽的生灵们,对不起……愿上帝保佑你们……我爱你们……”

 

 

 

【致:我的歌迷


你们如此美丽!
我的歌迷是我继续下去的原因
我视你们为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孩子
没有我的歌迷就没有今天的我!
我把这封信献给我所有的歌迷
我想让你们知道我有多爱你们
在我眼里;你们如此美丽
你们的真爱为我指引前路!
我的必经之路,我与你们共同走过
尽管我们天各一方!
当我面对恶毒的谎言!
你们的支持让我变得坚强!
你们与我并肩作战!
你们如此美丽!如此多彩!如此神奇!
你们拯救了我!
你们的存在让我不再流泪!不再恐惧!
心中的空洞被你们弥补
因为你们如此美丽
你们是我的全部
你们永远在我的灵魂深处…
我是如此的爱你们
我对你们的爱不是一个群体
而是一个一个地来爱着,永远的爱着你们!
我唯一能够给你们承诺的是:
我要让你们感到作为
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而骄傲!
如今无论我身在何方…
你们一个一个都在我心中珍藏!
愿在人间的你们忘记一切苦痛与忧伤
我的心永远与你们同在 
快乐便是天堂……】

很久以后我才知道有这么一首诗,是他写给他的歌迷的。当我读起它的时候,我才知道他当时在医院门口是什么感受……他口中的“美丽的生灵”是谁……

 

就在这个时候,几辆黑色轿车的到来吸引了我的注意力,Michael也抬起头来,紧张的注视着从车上下来的人……

 

“珍妮、苹果头、我的公主,毯子……”他显得有些激动起来,情绪起伏变大,眼神里有脆弱的光流转。他不由自主的靠近了他们,我赶紧跟了上去,深怕他情绪不稳做出啥规定上不允许的事情来。

 

我们俩穿过墙壁紧跟着他的家人再次来到了医院内部。

 

我观察着每一个人,仔细在他的考核本上画上圈圈叉叉,不过我发现我没有画叉的机会……我看着他的大儿子王子杰克逊,他很悲伤,但是他却没有大声的哭泣,反倒是他的女儿,已经哭成了泪人,和小毯子抱在一起,被他们的姑姑珍妮紧紧的搂着。小毯子似乎还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有些害怕的蜷缩在他们的怀里,不知道为什么周围的人都哭了。我发现毯子大大的眼睛几乎和Michael如出一辙,不禁有些心疼起来。这一年来,我见过太多的生离死别了,但是每次都是还会隐隐作痛。

 

Michael就在他们的身旁静静的看着他们,想要伸手触碰都不行。他咬着下唇痛苦的模样让我有些不忍心的看着这些画面,轻轻的碰了碰Michael的手臂:“那个,对不起,我已经完成了他们的考核,该去下一站了……看来你的家人都很爱你,你很幸福呢。”我挺痛恨自己要说这样的话……

 

“为什么,为什么不能抱着他们……我可以抱抱他们吗?”他转过头来,眼里溢满了泪水。

 

他的眼泪刺痛了我,我赶紧安慰道:“在梦里面可以!”然后我又顿了一下,尴尬的补充道:“可是,现在……你还不能够资格……”

 

“真的!?”他似乎看到了希望,一下子抓住我的胳膊,充满期待的看着我:“怎样才能够有资格?!”

 

“呃……你老老实实跟着我完成调查和学习,领到了隐世的正式公民证了,就可以申请入梦了。”我小心翼翼的说着。如果他擅自在家人的面前出现,是违反规定要受到处罚的。

 

“……”巨大的失望似乎一下子笼罩住他,他失魂落魄的放下我的手。是啊,那还要好久好久呢……

 

“不过我要恭喜你杰克逊先生,你的家人朋友和歌迷都很为你争气呢,他们的表现已经让你获得了三分之二的资格进入A区了,现在我们还得去看看其他人的表现。为了快点进入隐世,申请入梦,你不能在这样呆在这里了,不是吗?”我试着安慰和引导着他。

 

“……你说的对。”他留恋的看了一眼他的家人们,擦干了眼泪,似乎想通了,对我点点头。看来他还算理智的一个人嘛,于是我满意的笑着拉着他前往下一站。其实,我完全可以用套魂锁来控制住他,但这不符合我作风,因此我的办事效率比我的同事低得多……

 

他的手好大,我发现实际上是他用他的大手包着我我的小手才对,一瞬间这温暖的感觉让我都几乎不想放开了。这个叫做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伙,貌似没有这么差劲嘛,至少他从刚才到现在为止的表现都挺让人满意的。

 

离医院越来越远,我们长久的沉默着。我认真的听着身边每一个人的对话。

 

有报刊亭里的老头,他们听到了杰克逊离世的消息都很震惊并且惋惜,我点点头,在本子上画下一个圈圈。

 

有在逛街的小伙子们,他们在听到消息的时候,一下子控制不住蹲在地上痛哭起来,毫不在意其他街上人的目光。我无语中,画圈圈。

 

有在冷饮店里喝茶的女孩们轻声讨论着这个惊天大事,然后遗憾的摇头叹息。画圈圈……

 

也有些人,听到了这件事惊讶的大声说:“那个娈童漂白的家伙终于死了?!我的老天啊!”

 

“啊?杰克逊怪大叔死了?他不是还要开演唱会呢么?不行了吧?哼,这回就算有钱也救不了他的命了啊,他用钱也换不回他的名誉!”

 

“我没有!!这些你调查一下就知道了。”他听到这些话,有些黯然神伤,急忙开口。

 

不知道为什么,我相信他说的。但是我还是画下了叉叉:“杰克逊先生,我画叉叉也只是记录,至于事实真相,要交给士官去处理呢。你不必担心,我会弄清楚真相是什么的,如果他们错了,我会划掉叉叉的。”

 

“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呢……”他放心了,真诚的微笑看着我。

 

“啊……这个……你……就叫我sama好啦!”我的眼珠子一转,笑着说道。嘿嘿,又一个傻蛋要叫我大人了!

 

“sama?这个好像是个日文名呢……”他听了若有所思的看着我,我吓了一跳,莫非这家伙懂日文!?

 

“不过挺好听的,sama。”他淡淡的微笑着,看着我:“你是日本人吗?我很喜欢日本,那里的人都很热情真诚。”

 

哦,原来他不知道是啥意思,嘻嘻。我放心的说:“不,我不是日本人,我是中国人啦。不过我喜欢日本的动漫。”

 

“中国人?”他的眼睛亮了起来,喃喃道:“我一直很想在中国北京开演唱会呢……”

 

“是啊,你怎么都没有在中国开过演唱会呢?”我脱口而出。

 

“我有啊,我去过台湾。”他说。

 

“哦……”对于一个不熟悉他的人来说,我算是犯了个多嘴多舌的错误。不过听到他说台湾是中国的,对他的好感不由又多了一分。

 

                                  五 

 

我们的世界里时间概念其实很浅薄。

 

不知道过了多久,天色越来越暗。我和他手牵着手,去到了他离世前所有相关的地方。

 

那个人是我见到的第一个在Michael走后在笑的,还笑的这么开心呢。

 

然后我发现这个公司里的人,不是面无表情,就是在幸灾乐祸。尽管有一小部分人在悲伤着,但是还是在一丝不苟的工作着,没什么大的情绪波动。

 

我和Michael走出了索尼公司,Michael的样子带着不爽,是的……呃,十分不爽。

 

“AEG公司和索尼公司里面的状况都对你不是很有利啊老兄,不过你自己的MJ公司里的职员表现不错……好了,基本上我们可以来算账了,来给你统计一下……”我从白袍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巨大的计算机,啪啪啪的在键盘上按下数字,然后数据显示……

 

“你合格了!Michael!!”我比他还高兴的握住了他的手,兴奋的上下跳起来……好吧如果这算是跳的话——我在空气中上下浮动。

 

他也高兴的看着我,笑起来像个孩子般可爱。

 

“快!快!天已经黑了,隐世大门在十二点就要关闭了,那样我们就要再等49天了!你的考核很顺利,因为你的配合,这么大的工作量我竟然可以在今天之内审核完!接下来我带你去你的住宅!!”我一边说着一边拉着他的手往隐世大门的方向飘去。

 

“我的天啊……这种感觉,就好像在飞……”迈克尔的手被我的小手拉着,我们俩轻飘飘的飞过了城市霓虹,穿过了步行街,穿过了普通家庭……

 

“我们本来就是在飞!”我急速的向前进发着,享受着夜风拂过身体,将我托起的感觉。我回头看向迈克尔,看见他黑色的眼睛里闪耀着之前不曾看见的光彩,倒映着这城市的百家灯火。

 

“如果我们再向上飞,可以略过云层,看到被挡住的璀璨星河!”我在一栋摩天大楼的窗户前停下,往上看去。迈克尔兴奋的看着我,这回是他拉着我,自学成才的往上飞去。

 

“我是小飞侠!!呼——呼!!”他兴奋的大叫,清脆的声音让人身心难以置信的舒爽。

 

“小心别撞上广告牌了!!嘿!迈克尔!你慢一点!我都快追不上你了!”我在后面费力的跟着,对于这个新来的隐世居民又喜爱又无奈。他是一个孩子般的叔叔!看他的飞翔的姿势吧!张开的双臂仿佛化作了羽翼!越往上,夜晚的天空就越明亮深沉,暗红色的天空,被染红的云朵薄薄的覆盖,然后……视野越过了那苍茫,看到一片被城市霓虹和摩天大楼掩盖住的无尽的美丽——银河。

 

“难以置信!太惊人了!”他在上方哽咽的感叹,终于停下了急速的飞行。漂浮在了这仿佛就罩在头顶的星海下。

 

“我可以摸到它们!”迈克尔伸出手,向上触摸。

 

“哦这不可能,它们是恒星啊。”我扫兴的说着。

 

“……”迈克尔顿了一下,回头看看我,眼里倒映着这灿烂的光芒:“你还是个小孩子呢,sama,别丢了自己最可贵的想象力!”

 

“哦,我才不是小孩!”我嘟起嘴,愤愤的看着他。“看,我是你的领路人,我可比你有经验的多。而且我已经十五岁了!”

 

“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和你们大家一样,都渴望成为大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摆脱他人的控制,并且,我还真觉得自己很成熟……然后发现,真是越活越幼稚。”迈克尔笑笑,伸出大手揉了一把我黑色滑顺的头发——我发现这难以置信的温暖舒适,不由得像猫咪一样眯了眯眼。

 

“来吧sama,带领我,去隐世……我发现我开始期待这趟神秘的旅程了!”迈克尔抬起头,望着那片银色的星海,柔柔的说着。

 

“你还有很多要靠我,很多要跟我学的呢!等我把你的生活起居安排好,我就可以拿到我的积分!对了我还忘了看这次任务的具体内容和积分!但是现在时间紧迫!我还是接到像你这种接触圈子这么大,需要考察内容这么多的任务,所以耗光了一天的时间。现在赶紧回隐世!我得给你安排住宿了!”

 

再次拉起那温厚柔软的大手,我微笑着带他继续朝着月亮和星星飞去。

 

 

                                    

 

 

“快要到了,迈克尔,属于你的天堂,你将来会懂我的意思的。”我挑起眉毛看着他,故弄玄虚的说道。

接近了隐世入口,怪事开始发生了。

对于迈克尔杰克逊来说当然是新奇的。

“太美了……”迈克尔看着他脚下绵延出的花海,黑夜中的天空周围突然出现的幽灵般的城堡。“这些是什么?他们一直都在这里么?”

“这是你心中所想。”我在夜晚的风中行走,温柔的看着他,在环顾我们四周的美景:“这些美丽的景色是你的内心。在我们这里,没有物理的约束,你的周围的东西都是你脑海中抽象之物的具象化。看这朵小花,这是你造出来的,洁白,美丽,单纯,它永远扑在我前方,我每走一步,都不会踩到她。是你做的,这一切景色都是你做的迈克尔!”我伸出手,只是放在半空,迈克尔的眼睛放在那朵盛开在我们俩脚下的花儿上,然后他再次自学成才,用意念将那朵小花漂浮到了我的手上,在我手上开的愈发灿烂安详。

“也就是说在这里我可以用空气作画!”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几乎想要流泪——他的脸上瞬间被金色的光芒点亮了,是的,他的身后开出了一大片的向日葵。我睁大眼看着他,这个男人的心思那么纯净,看他的眼睛!里面倒映着的我都变得好看多了!

 

“神奇!太惊人了!”迈克尔在原地飘着转了一圈,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群白鸽和白色的蝴蝶飘了过来围绕着我们。他拉过我的手往前方天空中透着白光的大门飘去。这短短的一段路上,我们每在空气中踏出一步,脚下就开出无数璀璨美丽的花朵。周围是郁郁葱葱的树木——每个季节的都有!一步,是春,日本的樱花飘落在我的头上,柔软的可以融化进我的皮肤,我可以闻到它们芬芳的味道。第二步,是夏,我甚至听见了知了的鸣叫,周围的气温都一下子升高了,阳光突然懒散的抚摩着我——我差点忘了脚底下的城市还笼罩在黑夜之中,而我们却在星河间的阳光里漫步。第三步,是秋,火红的枫叶染红我们的脸颊,道路变成了红色的地毯,温柔的服帖在我们赤裸的双脚下。第四步,是冬天。我震惊于脚下具象化了的温度。冰冷,刺激,我踩在雪上,碎裂的触感是久违的——我可从不在自己的天堂里营造出冬天的雪景。而迈克尔这时候放开了我的手,圈起一团雪就往我身上砸。

 

我本来想为他的天才惊叹一下的,可是现在没必要了,不了。

 

“你玩的这些Sama我都玩过了!老子不发威你当我hellokitty啊!”我用中文大吼,伸出手,脚下的雪都融化开来,迈克尔在倒在雨水中的时候惊讶的睁大眼,因为显然他只听懂了句子中的sama和HelloKitty两个单词!但随即他从我佯怒的表情中反应过来了,用洁白的上齿咬住樱花瓣的下唇的样子可爱极了。他灵活的再次飘起来,身上的水花瞬间蒸发掉了,然后他快活的大笑着,手伸向我,在我面前漂亮的一个响指,他的周围突然浮现很多的画框——我震惊的看着,这画框里是我的模样——就如他刚刚说的,他可以在空气中作画了。我看见自己红色枫叶铺成的地毯上赤脚而行,我看见自己在粉红色的樱花飘落的瞬间闭上了眼睛,我看见自己在……等等!

 

“嘿!这个你就别画下来了!你给我站住!”我佯装气愤的追着他,他快速的躲避着,一边嬉笑着:“难道你不觉得我画的很好嘛?那一瞬间已经印在我脑海里,很快就形成了画!那团雪球在你脸上爆炸的瞬间!还有~我站不住!我得飘!”

 

从没有一次任务的返程我是追着自己的目标任务来到隐世门口的,更没有一次任务有那样的美景围绕在我周围——我不想这么快告诉他,他会得意洋洋的,要知道一般人不会有这么高的意念力在没有教导的情况下就自发的将周围的空气凝结着具象。天堂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他小宇宙,笑,是的,自己的天堂。要什么,有什么的天堂。据我所知,只有那些艺术家,那些曾经在地球上声名显赫过的艺术家在进入隐世门口的时候会有这样的天赋。

 

听芹菜姐说过,阿基米德进入隐世A区大门的时候,曾用一个巨大的杠杆翘起了一个小型的地球。然后蓝色的球飞到了天上,又砸坏了隐世的大门,为此他刚刚进入隐世积分就为负值。不过鬼才信她,我一直相信这只不过是芹菜姐在唬我。哦你说我是鬼?别傻了,去B区的那些才被现世的人称为鬼,我们姑且被叫做“幽灵”好吧。

 

当然了,迈克尔杰克逊是个伟大的艺术家,我毫不质疑这一点。

 

一年前的我,刚刚在天堂待了几天之后,就发现周围的人都有各自的天堂。我发现无意识的,我的天堂是钢琴,画作,干净的房子和草地。甚至有一轮莫名其妙从无尽苍穹耷拉下来的秋千,降落在我家门外的草坪上。我周围的空气弥漫着清晨露珠侵染过的味道,似乎水汽和青草香是我的主题味道。而我的邻居们,有的是八十多岁的老奶奶,有的和我一样同龄,男孩们聚积在一起。有的人弹奏吉他,坐在他们幻想中的大树上或者喷水池旁边。芹菜姐的天堂和她的房子,总是弥漫着橘子香,她有自己的泳池,却从不在里面游泳。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她不会游泳,但是房子里应该有个泳池才显得奢华冷艳高贵。我无力吐槽,因为每个人的天堂虽然不完全一样,但其中有很多相同之处,所以我才能在我的天堂里看到他们——如果芹菜姐家里没有电视,没有杂志,我就不会看到她的。天堂有自己的网络,我们不必在任何浏览器上搜索,不必上交友网站,只要有共同点,我们都可以看到属于对方的那团空气,那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小天地。

 

然而,只要你愿意,你可以躲在自己的天地里,任何人都找不到你,也没有必要找你。

 

隐世的大门并没有多奇特的地方——不过就是个发着白光的黑洞状物体。你被吞噬进去,也可以被呕吐出来。以往这里会很冷清,但是当我和迈克尔最终玩累了,懒洋洋飘荡在半空中向门口滑去的时候,我看到了好多居民。

 

各种肤色的人都有,大多数是小孩,还有一些年迈的老人。一些青年也挤着想探出隐世门口往外看。他们难道不怕被扣分?为什么都堵在门口?没有领路人资格的人在这个时间段应该在床上睡觉或者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干自己喜欢的事情都行……

 

他们却都来围观我……我们?不,我身边这位了。

 

——“他来了……”

——“我的天啊爱我有生之年……不对,我在进入隐世后我竟然可以分配到和他同一个区!”

——“哦——他比以前我还在现世的时候憔悴了好多……”

——“迈克尔杰克逊!!!!”

——“我的挚爱!”

——“那个怪咖!”

我听到这句不中听的话出自一个白人男子的口中,然后所有人都看向他……

“怎么了?”他瞪大眼睛看着周围,而迈克尔也有些震惊的看着他。

他正在慢慢消失。

所有人都瞪着他,他难以置信的低头看着自己慢慢变得透明的身子。

“他怎么了?!”迈克尔捂着嘴,想伸手拉住那个男子,然而徒劳无功,男子最后完全被白光吞没,不见了。

“哦,他只是跟这里大多数人不兼容,所以系统自动把他送到其他地方去了。气场不合,天堂系统会自动打发走气场不和的人,让大家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样生活中就没有纠纷。你没来之前他和大家的共同点很多,大家都相处融洽。但是你也看到了,他刚刚说了一句不中听的话,系统发现他和你不兼容。你知道的,也是为了他好,免得……”

“免得我替你揍他迈克尔!”一个黑人男子从人群中站出来,第一个勇敢上前拥抱了迈克尔。

接下来我被人群挤了出去。哦真是够了,怎么他的粉丝都聚积在我这个区?大家纷纷亲吻拥抱,述说着对迈克尔杰克逊的爱意。小孩子们更是马上就被迈克尔抱到怀里,他笑的像个普通爸爸。

大家簇拥着他走向我。

“想起我来了?”

“你是我的小老师,我怎么敢忘了你?”

想看一个大叔是怎么用卖萌的眼神望着你,可怜兮兮的样子让你心都要碎掉的么?

去撞墙,然后过来我这里你就可以看到了。

我扑哧一笑,戳了戳他鼓起来装可怜的两颊。然后人群簇拥着我俩一起走向隐世深处。大家突然都变得沉默不语,是有太多的话想说,却也体贴的知道——迈克尔此时需要引导,需要安静的思考,需要赶紧找个地方——更需要,去报到一下。

 

我们天堂里有个店铺,是一个青年开的,他在现世的时候就一直想开,但是一直没有开成。他和他的男友包办了我们这个区的饮品。我还是第一次见这么热闹的景象,而青年店主也是第一次一下子迎来这么多客人。虽然在天堂里,大家都可以各取所需,自给自足的过活,但是我们还是喜欢像在现世那样,品尝别人的手艺。大家都愉快的坐下来,围坐在显然是迈克尔和他的粉丝们用意念弄出来的大桌子边。哦,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听听他们的对话吧:

“哦我的上帝啊,这不是你家里那幅画里,模仿耶稣的那幅画里的长桌么?!”
“哦亲爱的迈克尔,我一直没有机会看你的演唱会!现在机会来了!”

迈克尔微笑着不语,然后大家都安静了下来。

多么默契——我知道,天堂中没那么多纷扰。迈克尔周围弥漫的气息在要求人们安静,所以人们就安静了。而且,隐世的人们话本来就挺少,挺简洁的。

“Sama,能跟我说说刚刚那个人么?你说的是什么系统?”

“哦拜托,这只是个比喻!发挥你的想象力呀彼得潘!我们要怎么用物理来形容你现在遭遇的一切呢??”我笑了。然后我不经意环视四周,发现大家用“你竟然用这种语气跟他说话”的异样目光看着我。我心虚的缩了缩肩膀。

 

“那么……就是这样了”迈克尔舔了舔嘴唇,眼带泪意的看着大家。“我需要什么仪式么?”

 

所有人都看向了我。

 

我警觉的站了起来,掏出了芹菜给我的任务表察看。

 

然后一阵头晕目眩——上帝保佑我,我还是第一次看这次任务完成后我可以获得的积分——500分!我之前工作已经累计了五百多,如果我获得了五百,我就可以……

 

我就可以返世了!!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